后勤服务中心为校内后勤服务及管理的教辅机构,下设3个职能部门和4个服务部门,目前共有员工500余人。服务管理范围涵盖餐饮服务,公寓管理,物业管理,公共维修,校园绿化,卫生保洁,学校修缮项目立项审核,人才用房管理和维修,学校机关办公设施设备、教学通用设备的配置、更新和维修,电梯、空调等大型设施设备的运维与管理,文印服务、收发服务,校内外大型活动和会议后勤保障等方面。

后勤服务中心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牢固树立“师生为本”的服务理念,努力打造“实干型、效能型、创新型、协同型、廉洁型”的后勤品牌,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师生的生活提供全面的后勤服务。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做好全校师生的餐饮经营和服务工作;

二、负责学生公寓服务、设备设施日常维修等工作;

三、负责学校物业、校园环境服务工作(绿化、学校楼宇和校园保洁、水电),落实绿色校园建设项目的实施,负责教室环境保洁等工作;

四、负责学校修缮项目的立项审核,学校楼宇及公共设施的维护、维修、改造,以及学校道路和各类管网等维修;

五、负责学校人才用房的日常管理和维修工作;

六、负责学校机关办公设施设备、教学通用设备的配置(黑板、桌椅、窗帘、灯具、防盗门、空调等)、更新和维修;

七、负责学校电梯、空调等大型设施设备的运维与管理;

八、负责学校文印服务、收发服务等;

九、负责校内外大型活动和会议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十、负责中心内部物资、设施设备的配置、更新和维修等工作;

十一、负责管理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派遣至中心的工作人员;

十二、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