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第二支部开展“党员示范岗”建设活动(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地提升餐饮服务水平,第二支部在东校区云锦餐厅和中校区和畅餐厅设立“党员示范岗”。自10月23日开始,每周一至周五11:00—12:00期间安排党员在餐厅就餐人数最多的时候值班。

第二支部“党员示范岗”为党员集体示范岗,由二支部全体党员及各餐厅负责人组成,以“有困难找党员、要服务找支部”为宗旨,不断筑牢为师生服务的初心,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广泛征求师生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师生关于饮食方面的诉求,帮助师生解决就餐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此外,在各餐厅负责人的协助下,二支部牵头汇集餐饮700余员工的力量,积极参与“失物招领”行动。中心办公室定期整理各类遗失在餐厅的物品,并通过湖小食”等公众平台发布失物招领信息,通过党员的示范、带动、辐射作用,弘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认认真真、实实在在为师生解忧。

该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第二支部广大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接下来,二支部将继续坚持以师生满意为目标,再接再厉推动餐饮服务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