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党旗高扬”突击队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测迎检志愿者活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5

为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助力服务一线,10月16日下午,后勤第一支部组织“党旗高扬”突击队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市测迎检志愿者活动。

  突击队员分成若干小组,分别对校训广场、会堂及周边、明达楼及周边(含吴兴园)、33号教学楼及周边、会堂图书馆南侧公共区域、30、31号教学楼周边路段、绿化带等18个区域的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了细致的清理。此外,还对上述区域的垃圾分类情况进行了督导,引导同学们分类投放,确保垃圾分类的规范性和准确性,为校园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贡献党员力量。

  据悉,“党旗高扬”突击队是由后勤服务中心职能部门的党员组成,目前拥有15名队员,后期突击队将会根据不同时段、重点工作、重大活动等因素定期开展志愿者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