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月满中秋,情暖师生 ——二支部开展免费赠月饼活动(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21

中秋佳节将至,二支部开展免费赠送湖师中秋定制月饼活动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师生,感受节日的浓浓氛围,体会到“家”的幸福与温暖。支部党员在各餐厅为前来就餐的师生发放免费月饼。

当日,餐厅早早备好了黄金奶黄抹茶红豆、低糖紫薯、红酒蔓越莓、浓情巧克力、幽兰拿铁等六个口味湖师版月饼,并于午餐时间开始免费赠送给师生。活动刚刚开始,发放月饼的窗口就排起了长队,充满着节日的喜庆。二支部党员有序地把月饼发放到师生手中,大家拿着分别印有“湖州师院”“明体达用”“I ♥ HUZU”字样和“湖狮”吉祥物“湖师校门”“中秋弯月”图案的月饼惊喜不已,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并第一时间拍摄月饼美图与亲朋好友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自己的微博和朋友圈都被湖师定制的中秋月饼刷屏了!

餐饮中心多年来始终秉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理念,用心开展“三餐四季,温暖有趣”节气民俗暖心系列活动,强化服务意识,践行服务育人。此次二支部党员在中华传统节日里配合餐饮业务工作,为师生们送上诚挚的祝福,留下属于湖师的独家记忆和味道,把餐饮的关爱送到每一名师生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