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餐饮物资采购验收工作专项检查(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99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428日下午,结合廉政活动月的开展,党总支组织开展餐饮物资采购验收工作专项检查。党总支书记叶明泉,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王卫东带队,相关部门人员参加。 

  采购管理办公室对制度建设情况、相关岗位设置情况、过程管理执行情况和相关台账建立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检查人员重点对采购招标、定价等制度台账进行查看。 

  餐饮中心对餐饮物资验收索证操作流程等情况进行补充汇报。检查组对采购工作中廉政风险易发环节、表现形式进行提醒,对供货商的日常考评及验收标准等提出建议,并对下一阶段采购与验收领域廉政风险防范工作进行了指导。

  王卫东强调,餐饮物资采购工作检查是本次廉政活动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采购管理办公室和餐饮中心要总结物资采购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持续改进,不断完善,将采购工作打造成中心的一项廉政工作亮点。

  叶明泉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餐饮物资采购与验收是廉政安全和食品安全的关键环节,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加强各岗位廉政警示教育,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自我监管职责根据督查反馈意见,优化流程,明确标准,细化工作,形成闭环管理,防范廉政风险,确保餐饮采购与验收工作健康有序运行

  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强餐饮物资采购全过程管理,全面推进“清廉后勤”建设,筑牢廉政防线。

(通讯员:周宇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