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党支部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沙龙

发布来源:第三党支部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99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根据中心党总支“‘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安排,为进一步做好理论宣讲工作,并深入学习“八八战略”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420日,第三党支部举办了“‘八八战略’在身边”专题学习沙龙活动,让“八八战略”切实走进各位党员心里。

  支部书记对“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以及战略举措进行了深入阐释。随后,支部党员纷纷讲述自己心中对“八八战略”的理解和感悟,“‘八八战略’是契合浙江发展的顶层设计,我们要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浙江经济、社会发展都取得了巨大成就,已经证明了“八八战略”能够经受住历史的考验”,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

此次主题学习沙龙的开展,让同志们更加充分地认识到“八八战略”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要把重要思想和战略落实到支部工作和后勤建设之中。

 

 

                                 (通讯员: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