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纪检工作专题会议(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33

  为进一步履行好党总支纪检监督责任,4月6日,中心纪检工作小组在222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纪委相关文件精神,部署安排中心下阶段纪检工作。党总支纪检委员、中心副主任王卫东主持会议,各支部纪检委员、办公室监控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学校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学校纪检监察室2023年工作要点和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同时,从强化政治监督、协助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和廉政文化建设等方面对下阶段中心纪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卫东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纪委监委和学校党委纪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面深化“清廉后勤”建设。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他要求,一要加强纪检业务学习,强化队伍建设;二要认真履职,抓住重点,不断提升监督质效;三要挖掘特色,创新载体,深挖后勤清廉文化基因;四要推进重要会议“纪律教育一刻钟”第一议题常态化。


会后,中心纪检工作人员前往东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参观学习《红船从浙里起航》革命文物进高校大型巡展。


(通讯员:周宇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