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实责任 形成闭环 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52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根据中心近期安全工作安排,9月22日,党总支书记叶明泉带队开展了后勤服务中心阶段性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办公室相关人员及部门监控主任协同参与。

  督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分别对中心下属各部门防控信息档案、人员管控、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实地督查,重点对中心第三方合作单位人员管控情况进行了全覆盖查询。总体情况较好,但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信息统计登记格式统一等,督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建议,并要求监管部门督促整改到位。

  督查中,叶明泉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和学校疫情政策,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核酸抽检相关要求,实施精准管控,要利用网格化常态管理机制,确保人员管控、信息报送、应急机制等形成有效闭环,坚决筑牢后勤防控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