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各科室(中心):

中秋节放假为9月10日至12日,共3天。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就做好中秋假期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落实人员出行管理

全体员工(包括第三方)不得前往高中低风险地区或参照风险地区管控区域和省内有阳性病例发生的所在县市,倡导就地过节、合理出行,减少跨区域流动。全体员工(包括第三方)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出市,出省须履行请销假手续,出市需报备,确需外出人员尽量减少乘坐公共交通特别是地铁。各科室(中心)要认真履行中心请销假审批手续并落实防控措施,建立外出人员一人一档,精准掌握外出员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市外返湖人员需落实“三天两检”,省外返湖人员抵湖后第一时间落实核酸“落地检”。

二、严格个人健康管理

尽量减少聚会聚餐,避免在密闭或通风条件不良的场所聚会,不参加有来自风险地区人员的活动。外出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认真落实属地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和频次,每日按时完成健康打卡。

三、强化监督检查管理

中心将不定期开展专项督查,对未履行审批程序擅自出市、出省,擅自前往有本土阳性病例的省内县(市、区)以及不主动报备、未按要求落实防控措施的人员按照学校防疫要求追究相应责任。

                             后勤服务中心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