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优质服务文化月(2):空调勤清洗 空气常清新

——优质服务文化月之全校中央空调清洗及检测

发布来源:物管科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36

根据后勤服务中心第十九届优质服务文化月活动主题,近期物管科开展了全校中央空调清洗与检测服务工作。在活动开始前期,物管科与维保单位工作人员一起对全校楼宇中央空调进行摸排,根据不同型号的中央空调、实际使用状况、空调各式零部件、使用时间段等情况,制定相应的清洗检测方案,在尽可能不影响师生日常工作学习的前提下,分批次对全校中央空调进行清洗、检测。

  师生事,无小事,全校中央空调系统的清洗检测工作于516日开始,预计约15天左右完成。本次开展中央空调的清洗与检测服务项目,是对空调系统的整体保养,也是对疫情期间环境空气质量的高要求,在夏季空调系统正式启用前,清洁空调系统、滤网中的粉末等附属物。


  后期物管科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发展”的精神与“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将系列开展义务清洗教室吊扇、修复小家电等公益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