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文化月(12):后勤服务中心召开服务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59

  为更好地服务于全校师生,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623日下午,中心第十优质服务文化月学生代表座谈会在中心22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叶明泉,各部门二级监控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伊始,叶明泉代表中心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意义作了阐述,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各部门服务职能他列举了近几年后勤在服务领域创新改革的具体事例,深层次表达了后勤人努力追求“师生满意”,致力打造“五型后勤”的工作目标。

  互动环节中,学生代表们针对食堂餐饮、寝室维修、生活设备、文印服务、诊疗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部门二级监控负责人现场对相关意见作出了回复,问题处理、信息沟通、加强互动等方面展开探讨整体秩序井然、氛围活跃。最后,各部门公布了投诉建议渠道,学生代表认真填写后勤服务满意度调查问卷并提出创新性建议。

  会议结束后,各学院学生代表皆表达了对次座谈会的肯定,认为此次座谈会构筑了学生与后勤服务中心的桥梁,增进了大家对于后勤服务部门的了解。理学院学生代表表示此次座谈会非常好地解决了学生们提出的各项问题,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座谈会,让学生们都能将自己的想法畅所欲言。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代表也表示此次座谈会让大家了解了最直观快捷解决后勤服务问题的途径,同时也使后勤的老师们更加清楚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其余学院学生代表也纷纷称赞后勤中心的老师们能够耐心解答学生千奇百怪的问题,且对于同学们各式各样的建议也都会认真倾听记录并承诺会后尽快解决落实他们庆幸于能作为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并愿意将会议内容与精神向全院学生传递宣传,使全院学生都能感受到后勤的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