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207

  6月4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专项检查行动如期开展,本次检查由中心主任甘顺良带队,叶明泉、陆伟成、田儿等中心领导共同参加检查工作。

  本次专项行动是在部门自查的基础上重点针对前期自查、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整改情况,餐饮食品卫生、校舍建筑安全、消防、用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进行专项检查,检查全面覆盖三校区后勤管辖范围内的安全问题。检查结果总体较好,检查组一行对前期自查整改情况表示肯定,对新发现的个别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时限。在检查中校区食堂的过程中,中心还特邀湖州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

检查中甘顺良强调,后勤安全管理要健全责任体系,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各二级部门要高度重视隐患排查和整改落实,要完善防控措施和应急机制。中心要切实提高处理应急突能发事件的能力,建立完善长效机制,为学校更名大学和后勤安全生产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