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文化月(6):宿管科开展“火眼金睛”认人比赛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68

为响应后勤服务中心第十八届“优质服务文化月”活动,进一步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有力保障入住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近日宿管科组织开展了“火眼金睛”认人比赛。东中西三个校区的值班员积极参赛

比赛由生活指导老师在参赛公寓内随机抽取五名学生请值班员进行辨认,每识别一名学生一分,正确出学生的姓名和入住寝室再加一分,最后按照分数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评比。

熟悉入住本幢公寓的学生,且能快速准确地识别出非本幢公寓学生,是公寓值班员一项重要服务技能,可以有效地预防推销、传销、盗窃等非法人员进入学生公寓认人比赛作为一项考察值班员日常工作水平的趣味性比赛,一方面有利于加强值班员与学生间的沟通,另一方面则鼓励他们在平时留心公寓进出人员,在遇突发情况时能及时与学院及中心取得联系,更好地保障学生安全,提高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