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相关工作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61

  根据校党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自查整改的通知》(湖师院党办发〔2021〕10 号)要求。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四责协同”,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5月14日下午,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相关工作。党总支书记叶明泉,党总支副书记、中心主任甘顺良,党总支委员、副主任陆伟成、田儿,各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叶明泉通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议精神。随后,办公室通报了《后勤服务中心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情况自查整改工作方案》和《后勤服务中心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自查清单》

  甘顺良指出,各部门一是思想上要认识到位;二是考虑问题要全面、深入;三是要及时沟通交流,查漏补缺;四是要结合部门职责以及师生关注的重点和热点,深入查摆问题;五是要及时完善台账资料。

  叶明泉强调,本次自查工作极为重要,各支部、部门要高度重视,对照清单,全面排查,抓住重点,加强协同联动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