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培训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11

2021年5月1日起,《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正式施行。根据校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校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4月29日在西校区7-303教室组织召开我校生活垃圾精准分类工作培训会,邀请市分类办讲师史东彦作专题讲解各学院、部门垃圾分类工作相关责任人,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职工参加培训会。

会上,结合我校垃圾分类工作实际,史老师从生活垃圾条例解析、新条例旧办法对比、深化提升垃圾分类、湖州分类下步谋划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新条例出台的必要性、主要解决的问题以及湖州市垃圾分类未来的趋势进一步强调从国家到省市对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视程度,让大家充分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

此次垃圾分类培训会,史老师通过生动精彩的宣讲让大家对新条例下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了系统的认识和深入的了解,明确了生活垃圾精准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广泛宣传、主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以身作则,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同时对乱丢乱扔、混装不分类、不按要求投入等不良行为进行自觉监督,协同联动,共同推进我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创造更美好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