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活动月(2):食全食美,进膳尽美――餐饮服务中心顺利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350

12月2日下午,餐饮在后勤服务中心222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食全食美,进膳尽美”为主题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甘顺良、党总支书记叶明泉、监控负责人、餐饮部门负责人、合作档口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新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叶明泉主持。

会上餐饮部门主任对各校区餐厅及合作档口作简要介绍,着重强调了学校餐厅在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等环节严格把关,牢牢守住食品安全,让同学们吃得安心、放心!随后,来自12个学院的新生代表们相继发言,他们从不同地域饮食文化及个人饮食喜好出发,结合自身就餐体验,围绕饭菜口味、菜肴种类、餐厅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各餐厅负责人针对新生代表们提出的相关疑问进行一一解答,并就一些能够立行即改的问题记录在册,在协调处理后逐一进行反馈

甘顺良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意义,并几点要求,一是多些理解。在后厨人力、物力有限的情况下,学校餐厅仍尽力为广大师生提供最优质服务,希望同学们对餐厅多些理解、多些尝试;二是多些建议。餐厅将会逐步增加沟通渠道,希望同学们多提建议,帮助学校餐厅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多些改善。希望各餐厅在保正常供应的情况下,加强菜肴更新,满足不同地域学生的需求;四是多些宣传。希望餐厅多方位开辟宣传途径,让同学们对学校餐厅有更多了解;五是严守食品安全底线。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餐厅应从各环节着手,坚守食品安全底线。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生与学校餐厅的沟通桥梁,为后续的餐饮服务工作提升夯实基础。餐饮服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