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积极做好校运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并取得预期成绩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0-10-24浏览次数:570

二十届校运会落下了帷幕,后勤服务中心分工会代表队经过三天的激烈拼搏,在全校17个教职工代表队中,取得第六名的预期成绩这个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

运动会期间,中心不仅在保证现有服务项目的基础上,抽调人员到现场设点服务,还要组织运动员参加比赛,以致许多运动员都是在比赛前半小时到赛场,赛又马上投入到工作中去。餐饮、物业等部门为点心供应运动会场地布置等服务加班加点,保证了运动会的顺利举行。

在比赛中运动员顽强拼搏,分工会力促优势项目,尤其在教职工铅球比赛中,取得3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和4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同时,其它项目运动员也以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赛前预定的目标,用汗水与意志向我们诠释了运动的精神。

为师生提供满意的服务,在赛场上展示后勤员工的风采,是历届运动会上后勤员工为之努力的目标。此次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后勤员工在运动会上所体现的顽强拼搏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