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顺利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8浏览次数:1124

为进一步深入中心主题教育,将主题教育中开展的专题调研成果充分交流、深化,1024日上午,中心顺利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党总支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沈敏华再次重申了本次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题调研的目的、意义与重要性,就后勤“三型”基层党支部建设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针对思想认识不到位、组织落实难到位、形式创新不理想、队伍建设欠专业等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举措与思路。

随后,结合前期调查研究,中心主任黄宪伟围绕如何提高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明确后勤服务工作的目的、原则和改善措施;副主任叶明泉聚焦师生反映较多的热点难点问题,着重就推进餐饮服务精细化管理展开了调查分析,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副主任陆伟成基于问题导向对智慧配电房建设项目进行调查研究,提出解决我校电力运行管理存在问题的措施和我校智慧配电房建设项目方案。

据悉,中心领导班子专题调研深入到后勤服务一线,深入了解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针对性提出解决措施,希望通过主题教育不断推动中心工作,将主题教育精神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