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努力工作——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宪伟给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205

10月23日,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黄宪伟以《坚定理想信念,振奋精神,努力工作》为题,为后勤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在党课讲授中,黄宪伟主任从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对中国的影响、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等四个方面出发,引用大量实例,结合历史,深入阐述了理想信念对国家改革发展和个人工作生活的重要作用与深刻影响。黄主任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首先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信共产主义信念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通过坚定的理想信念,来振奋精神,更好地努力工作,真正担负起岗位职责,在本职岗位工作中精于谋事、勇于创新,用饱满的热情将工作做好做实

    党课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和后勤的全面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