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1090

10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在餐饮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原党支部书记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并代表上一届支委作了《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过去三年二支部的工作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今后的工作建议。

会议通过了《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报告》、《中共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大会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及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和程序,与会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召开新一届二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共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第二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