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到廉洁自律——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委员叶明泉给二支部党员上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22浏览次数:1123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5日下午,中心党总支委员叶明泉以《守纪律讲规矩,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为题,在餐饮会议室,给二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教育党课。

课上,叶明泉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概念及主要内容入手,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随后,与全体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重要讲话精神,指出廉洁自律的必要性。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有警醒意识,主动学习党章及法律法规,提高认识;二是要牢记纪律和规矩,筑牢思想防线;三是要改进工作作风,遵规守纪办事。

随后,叶明泉强调,支部党员要把握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作为后勤人要牢记“三服务、两育人”服务宗旨,将党课内容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去发现解决餐饮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聚焦学生反映较集中问题,如供应品种、菜肴保温、排队拥挤、营业时间、饭菜质量、餐具卫生等,并制定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

课后,支部书记就本次党课所提出的餐厅服务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了任务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