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207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增强支部党员党性意识,引导党员自觉践行初心使命,10月16日下午,后勤第一支部以主题党日为载体,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

按后勤党总支的要求,会议首先进行下一届支部支委会成员候选人推选工作。支部书记宣读了《关于做好基层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并对支部换届改选流程进行介绍。通过党员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方式,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候选人。

随后为全体党员播放了系列专题片《难忘初心》。5集《难忘初心》以陈望道、朱枫、邵飘萍、俞秀松、卢绪章这5位著名党史人物为拍摄对象,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共产党人在党的奋斗前进历程和中国革命事业发展进程中,留下的可歌可泣的精彩故事。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使每位党员都受到了深刻的教育,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干事的责任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和后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