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级新生座谈会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346

10月9日下午,二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级新生座谈会活动。本次座谈会以“乐享饮食,健康生活”为主题,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叶明泉餐饮相关负责人、各餐厅班长、合作档口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新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会上,叶明泉首先向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各校区餐厅及合作档口的分布和特色美食。指出,后勤服务中心作为学校的服务和保障部门,具有公益性和服务性的双重特性。餐饮作为后勤服务部门之一,更是牢牢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满意的餐饮服务。并表示,欢迎新生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及建议,为餐饮服务工作献计献策。

随后,来自14个学院的新生代表们相继发言,他们从不同地域饮食文化及个人饮食喜好出发,结合自身就餐体验,围绕饭菜口味、菜肴种类、餐厅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餐饮相关负责人对新生代表们提出的相关疑问一一解答,并就一些能够立行即改的问题现场与各餐厅班长及相关负责人进行协调处理。

本次座谈会搭建了学生与餐厅的沟通桥梁,同时以问题为导向,广征优化整改意见,不断提升餐饮服务品质,提高师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