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3浏览次数:2515

  1122日,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党的十大精神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布置后勤党建的迎检工作。会议由总公司党总支部副书记(主持工作)龚荣生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和各部门(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根据学校统一下发的学习提纲和相关文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精神,并着重指出,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重点在六个“深刻把握”上下功夫:一是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主题是大会的方向、报告的灵魂。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二是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党的指导思想写到党的旗帜上,是十九大最重要的历史贡献,为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提供了行动指南。三是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一重大政治论断,是报告的一大亮点,贯穿报告全篇。五是深刻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重大目标和战略部署。六是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国、强军必须强党。党的十九大报告最鲜明的一个特点就是把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贯穿全篇,成为全篇的纲和魂。

   

会议同时传达了省委第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闯关夺隘、勇往直前。同时,把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解决后勤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推进后勤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

随后,会议还就总公司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大精神和联系实际,迎接省委教育工委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专项调研检查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