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湖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219

  11月14日下午,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员的岗位廉政意识,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一行65人赴湖州监狱接受形式直观、内容丰富而深刻的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首先,大家来到警示教育厅,通过实物案例、宣传图片、场景模拟等形式,再现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以权谋私、以权谋利、权钱交易,以致最终锒铛入狱的过程。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深刻感受到了职务犯罪给国家、单位、本人以及家庭带来的难以挽回的损失和惨痛教训。随后,大家又进入勤廉风范厅,通过参看生动详实的文字资料和历史照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以及全国、本地先进典型党员的勤廉风采。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在场每位党员的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思想受到了深刻的洗礼,更加深刻体会到自由是最大的幸福。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廉政教育活动较之以往的一般性通报,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给自己的灵魂带来了极大的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珍惜自己的政治荣誉、珍惜自己的家庭幸福;要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心存敬畏,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加强自我修养,提升业务水平、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后勤总公司在党的带领下更好更快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