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后勤迎新(2):住宿服务中心顺利完成2012级新生寝室分配工作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2-09-06浏览次数:2021

    本着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的宗旨,住宿服务中心全体员工齐心协力顺利完成了2012级新生寝室分配工作。
    从上学期末开始,住宿服务中心就制作了新生寝室分配的预案,对毕业生离校后各公寓的空床位进行了全面的统计和梳理,并在暑假期间对新生寝室进行了设施检修与卫生保洁工作,为新生入住提供了保障。
    本学期开学初,公寓办以学院为单位依据新生实际人数安排好具体床位并发送给各学院分管副书记及辅导员,各公寓楼完成了卫生用品及床上用品的接收工作,截止9月4日为止,4837名新生的寝室安排工作已基本完毕,新生寝室钥匙及入住单已陆续发至各学院。
    在完成具体工作的同时,中心更注重细节安排。各幢公寓将卫生用品提前摆放至新生寝室内,对于提前报到的学生做好随时安排住宿的准备,并在值班室提供床上用品的借用等服务。中心将争取各项工作都做到扎实到位,以保证新生入住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