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聘中层干部正、副职面试须知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2-05-09浏览次数:3213

    1.应试者按规定时间准时到指定等候室集中报到。进入等候室后不得单独行动,如有特殊情况须向工作人员提出。
    2.面试工作设1个面试组,分2类进行面试:竞聘中层正职的现任副职,竞聘副职人员进行面试。
    3.轮到面试的应试者,由工作人员提前带到候考室,然后由工作人员引导到面试室。不允许携带任何资料进入面试室。
    4.面试主要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分自我陈述和回答提问两个环节,总时间为15分钟。先由应试者按申报岗位,自我陈述竞 聘第一志愿职位的理由、工作目标、工作思路等,时间5分钟;再回答评委提问, 面试组评委根据面试现场的情境进行提问,应试者简明扼要回答,时间不超过10分钟。
    5.面试结束后,应试者应立即离开面试区域,不得与未试人员接触联系。
    6.应试者报到时,通讯工具统一交场外监督员保管,面试结束后取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