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专题(10)总公司四届一次“双代会”隆重开幕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0-01-11浏览次数:1874

   
    2010年1月9日上午,湖州师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总公司大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钱坤方,工会主席俞新民,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处长陆瑞才、副处长李雁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大会。大会由沈艺同志主持。
    钱坤方副书记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几年,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校党政和公司董事会的领导下,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总公司要牢牢抓住发展的机遇,持续创新发展的思路,不断提高发展的水平,确实围绕发展的核心,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俞新民主席代表学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对总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会上,朱礼敏同志作了题为《强化内涵建设  推进转型升级 为服务学校科学发展新目标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实事求是地回顾了2005年三届一次“双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第二部分提出了今后三年的发展目标与战略;第三部分明确了今后三年的主要任务和举措。
    马德华同志作了题为《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 努力建设和谐后勤》的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以书面的形式审议了财务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