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专题(8)总公司四届一次“双代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0-01-08浏览次数:1840

   
    2010年1月8日下午,湖州师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四届一次职代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总公司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正式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沈艺同志主持。
    马德华同志代表“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向全体代表报告了大会筹备工作的基本情况。为切实做好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总公司成立了 “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扬民主,选举了“双代会”代表,为“双代会”做好了基础性工作;集中全体职工智慧,起草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并广泛征求广大员工的意见和建议;经两轮民主推荐,产生了新一届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
    会上,经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大会议程安排。
    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朱礼敏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各位代表明确自己的职责和使命,认真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群策群力,把这次会议开成是一次谋公司发展、谋公司稳定、谋后勤和谐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