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专题(7)代表心声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0-01-08浏览次数:1848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走进2010,迎来了总公司四届一次“双代会”的隆重召开。
    2010年,是“十一五”规划的收局之年,本次大会是在这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进一步明确总公司新的发展目标,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优化服务保障体系,做好全年的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作为本次大会的代表,我们清醒地认识到肩负的责任,将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的精神,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充分表达职工意愿,高质量地完成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召开,公司发展蒸蒸日上,员工生活日新月异。
                                           ——柴沁
   “双代会”是公司的一件大事,我们部门会尽心尽力做好保障工作。作为部门推选出来的代表,要尽量把员工的意见建议带到大会上,积极发言,同时,将会议的精神传达到员工中去。
                                         ——冯治成
 
 
    作为一名第一次参加双代会的代表,既感到很光荣又感到责任重大。我热切希望能尽到自己神圣的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将广大员工的心声传达到双代会上。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杨惠钰
 
 
    “双代会”的召开是对总公司几年工作的总结,更是为以后的工作定下规划。我们代表应该认真参加会议,履行好职责,为公司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沈长林
    总公司四届一次“双代会”即将召开,对公司来说是继校党代会后的又一件大事,我能够作为代表,讨论公司未来的发展,既感到荣幸又感到压力与责任,同时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公司在过去的改革发展中已取得了较好的成就,展望未来的发展,希望在这次“双代会”之后,总公司能够以来更好的明天,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丁明华
 
能够作为“双代会”的列席代表,我感到非常荣幸,希望通过参加会议,我能进一步了解总公司的发展,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陈士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