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专题(6)“双代会”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0-01-08浏览次数:1729

    总公司四届一次“双代会”召开在即,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代表选举工作已于2009年12月16日全部结束,各工会小组充分发扬民主,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正式代表50名。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对代表产生的程序和资格进行了认真的审查, 50名代表均符合有关规定和要求,代表资格全部有效。
    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综合组认真起草大会报告及相关文字材料,查阅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并在广泛征求职工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最终定稿;积极做好宣传氛围营造工作,制作宣传横幅、撰写专题报道等;统筹安排人员,会场布置、资料发放等会务工作责任到人,有条不紊地进行中。截止12月28日,提案征集组顺利完成提案征集工作并形成书面报告。
    目前,各工作组正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迎接“双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