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顺利完成2009年度“十佳员工”评选活动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10-01-05浏览次数:1797

    截止2010年1月4日,为期半个多月的总公司“十佳员工”评选活动顺利结束,范春林等十位同志被评为后勤服务总公司2009年度 “十佳员工”。
    总公司“十佳员工”的评选涵盖公司范围内所有员工,严格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历经部门群众推荐、自荐,评审小组审核,评定委员会审批、公示等程序。凡是遵纪守法,热爱后勤,有良好协作精神和职业道德,模范履行岗位职责,工作量饱满,业务能力在本部门或本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或主导地位,为企业取得较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员工都可参与评选。十佳员工”的评选旨在表彰奖励在企业技术、管理工作和生产服务岗位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员工。
    开展 “十佳员工”评选活动在员工当中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它进一步加强了总公司职工队伍建设,倡导和弘扬了“团结、拼搏、务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为强化后勤内涵建设,推进转型升级取到了至关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