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获得省高校后勤改革十周年管理创新奖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09-12-28浏览次数:1770

    2009年12月26日-27日,浙江省高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五届五次理事会在浙江海洋学院召开,我校分管后勤服务总公司的校党委委员、副书记钱坤方和总公司总经理朱礼敏等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浙江省高校后勤改革十周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后勤服务总公司获得省高校后勤改革十周年管理创新奖,朱礼敏总经理代表公司接受了颁奖。
    我校后勤服务总公司在深化后勤改革中,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宗旨,紧紧围绕为教学、科研服务之中心,在公寓管理中,勇于探索,经过几年的努力,形成学校、后勤与学校各部门“三位一体,齐抓共管”的管理模式,这种模式是一种管理创新,也是对后勤公寓管理的突破。本次获得省高校后勤改革十周年管理创新奖是对总公司在公寓创新管理方面的肯定,公司将在此基础上继续开拓创新,不断完善管理理念和管理手段,扩大管理方法的制度化、民主化,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