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专题(2)总公司圆满完成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09-12-28浏览次数:1767

    根据湖师院后总发[2009]10号《关于选举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第四届职代会、工代会代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总公司的总体部署,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进展顺利。截止12月15日,总公司第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已圆满完成。
    自总公司成立四届一次“双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后,总公司各部门随即召开会议,认真传达总公司下发的四届一次“双代会”通知。并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召开会议,在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时,重点强调了代表的构成要求先进性和广泛性的统一,包括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女职工代表等各方面人员,并规定每个部门选举一名非编工作人员作为列席代表。在充分酝酿、发扬民主、尊重职工意愿的基础上,各选举小组根据代表分配的名额,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职工直接选举候选人,并将其代表候选人产生情况上报总公司。
    本次“双代会”共选举正式代表50人,列席代表5人。其中一线员工代表占50%左右,女职工代表占30%左右,充分体现了“双代会”代表的广泛性和民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