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东校区学生公寓区物资信息交流平台的通知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09-06-19浏览次数:2236

各位毕业班同学:
    毕生离校在即,身为毕业生的你是否又在为书籍资料、生活用品带走还是让其滞留而烦恼,东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考虑此实际情况,特在各幢公寓设立公寓区信息交流平台,给毕业生及其它同学提供一个信息共享平台,让一些物资得以再次利用,如你有需要转让的物资可至本幢公寓值班室登记物资名称、价格,如你有购买相关的二手物资的需要,你也可至本幢公寓值班室登记需求信息,并同时留下联系方式东校区后勤服务中心将定期对整个公寓区的信息进行梳理,将对应的信息及时告知登记同学,实现公寓区物资信息的共享。
    具体办理流程:
    由供应者和需求者去公寓值班室登记,由物管部办公室汇总,然后联系需求者和供应者。
 
 
 
 
 
 
 
 
 
东校区后勤服务中心
2009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