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史崇德,培根铸魂——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33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11月18日,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以“学史崇德 培根铸魂”为主题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全体党员赴长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重温红色故事,追溯红色记忆,学史明理凝共识,艰苦奋斗谋发展。副校长潘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浙江省长兴县城西北煤山镇温塘村的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进行参观。这座纪念馆不仅是一处历史遗址,更是对那些为国家和人民付出生命的英勇先烈的缅怀之地。在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深入了解了新四军在苏浙地区的抗日斗争历史。那些泛黄的照片,那些磨损的武器,那些斑驳的战地用品,都在无声地讲述着那个时代的英勇与悲壮。每一件展品都像是一部历史的篇章,引领我们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

此次参观学习,是中心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了解和铭记抗战历史,激发了全体党员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组织向心力,提高团队合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水平和保障质量,为学校“创大申博”提供坚实的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