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绿豆糕 浓浓端午情 ——第二支部开展端午暖心活动(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1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发扬党员的奉献和服务精神,近日第二支部积极组织党员与职工一起开展端午制作绿豆糕活动。通过精心的制作,在端午佳节为师生赠送纯手工绿豆糕 

第二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有的揉面,有的装模压膜,有的装盒,大家制作得很认真。一盒盒香甜美味、花色各异的绿豆糕呈现在眼前,后勤人用勤劳的双手为师生带去美味糕点端午节当日,党员们前往各餐厅点位,将亲手制作的绿豆糕免费赠送给师生们,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与端午佳节相结合,传承端午节的文化底蕴,既活跃了支部活动氛围,又融洽了师生关系,还增加了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第二支部用传统节日为载体,将“以师生为中心”“聚红心、树匠心、显暖心”的理念贯穿其中,意义深远。

第二支部党员表示,今后一定会继续努力,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心系师生、服务师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