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专项检查(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1

  为切实提升各支部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6月14日下午,中心对下属三个党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本次检查由党总支书记叶明泉,党总支纪检委员、副主任王卫东带队,纪检工作人员参与。 

  此次专项检查通过听取汇报、翻看台账等形式,重点了解各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台账建立及档案管理情况。叶明泉对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理论学习情况、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情况、党建与业务融合情况、党建联盟活动开展情况作了现场点评,要求各支部以此次专项检查为契机,一要提高党建工作要求,认真完成党建任务清单中各项工作;二要深化党建品牌,围绕中心比心“厚情”党建品牌,实干争先,以聚红心、树匠心、显暖心的优质服务,持续提升师生获得感和幸福感。三要服务中心大局,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突出特色,并做好宣传。

  王卫东对纪检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中心工作点多面广,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好政治监督、日常监督;二要不断增强创新本领,切实提高监督的针对性实效性;三要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做好台账记录,推动中心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检查,各支部党务工作者看到了差距、明晰了工作思路,中心党总支也及时了解掌握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督促提醒各支部及时补缺补漏、补齐短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