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师德 求真务实——第三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主题专项活动(图)

             

发布来源:第三支部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39

  为贯彻《湖州师范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和落实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安排,529日第三支部开展了相关主题专项活动。党总支书记叶明泉,党总支委员、副主任王卫东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作了《求真务实,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扬服务育人作用》主题党课,分别从师德师风的含义、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部门工作如何发挥服务育人作用等方面与三支部党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党总支书记叶明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他表示,我们作为一名高校后勤人,承担着“教书育人”工作,要发扬优良传统,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校史馆参观学校的发展历程及悠久历史。看着一位位代表师院星空的模范教师,这一张张充满历史感的照片,提升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及荣誉感,更加坚定了不断发扬师院优良师风的信念。


                                          (通讯员:方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