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28

  “为人师,首立德。”为进一步落实师德师风问题自查自纠工作,营造良好的师德师风氛围。近日,二支部开展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餐饮中心主任舒正盛主持,二支部全体党员及餐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舒正盛带领全体职工共同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并详细解读了《湖州师范学院师德师风问题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内容。他用相关案例引导全体职工以案为鉴守底线,廉洁从教践师德,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的底线意识和敬畏意识,做一名以德立身、以德育德的后勤餐饮人。

  第二党支部书记蒋金妹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党课。她从爱岗敬业、热爱学生、更新观念、终身学习、同心协力等方面对师德师风进行了解读。她要求全体党员及职工加强自身师德修养,遵纪守法,廉洁自好,坚决不越雷池半步。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阅读了《师德师风承诺书》内容,并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承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身上肩负的重任和义务,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他们纷纷表示,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要以师德规范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践行师德师风,做新时代合格的后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