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一党支部举办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图)

发布来源:一支部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37

  “德高为师,身正为范”,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和中心关于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整治系列活动的要求。526日下午,在中心222会议室,后勤第一党支部牵头举办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研讨会,支部全体党员、职能部门和文印服务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中心除承担学校日常服务保障工作之外,还承载着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职能,为更好地履行职业道德,与会人员开展优秀典型事迹学习,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一起重温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同时,观看了八起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视频,对师德失范案例进行深刻剖析,进一步强调了认清 “红线”、 筑牢 “防线”、守住 “底线”对于高校工作人员的重要性,大家结合自身本职进行了学习研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音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学习,谈了学习体会,她表示“育人者,必先育己;立己者,方能立人”,作为高校的工作人员要抓住这次学习教育机会,学标杆、守纪律、常警醒,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打牢思想根基,要更加坚定地做受学生尊爱、受家长尊敬、受社会尊崇,让党和国家、学校放心的优秀工作者,为学校发展、为学生成才贡献力量。

  学习会上,支部号召全体党员要持续推动自查自纠教育活动走心走实,在理论学习的深度上下功夫,抓实“学思想”要求;在站位全局的高度上下功夫,抓实“强党性”要求;在学用结合的密度上下功夫,抓实“重实践”要求;在推动工作的力度上下功夫,抓实“建新功”要求,致力于学习成果转化为执行力抓实效,以学促用、学用结合、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和育人工作再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