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好政治生日 不忘入党初心——后勤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42

  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凝聚力,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升党员宗旨意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主动探索党建工作新形式、新思路。5月25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政治生日会”。

  二支部书记向本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代表支部送上了温馨祝福。接受贺卡的同志很欣喜,他们纷纷表达了对组织的感谢,并表示要记住这庄严的时刻,牢记这份光荣的使命,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履职尽责,不辱使命,扎实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支部书记还给所有党员发放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此次发放党员专用学习笔记本,目的是为加强规范党员学习管理工作,方便党员同志在工作学习中时常提醒自己,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增强党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提高政治觉悟及自身修养。

  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笔记本开篇为“入党誓词”,时刻警醒广大党员牢记入党时面对党旗的庄严宣誓。页内印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等学习材料,可供党员干部随时查阅学习。党员纷纷表示,将用好这本笔记本,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做到学以致用,努力为支部和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

  最后,全体党员在两位过“政治生日”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通过“政治生日”这一政治仪式,把党员教育管理活动融入生活、融入日常,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光荣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锤炼,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担当,心灵上受到触动和洗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