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8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学校党风廉政教育月的部署和要求,426日,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组织党总支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支部委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专题片生动讲述了近年来部分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违法犯罪道路的锐变轨迹。一个个典型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思,令人警醒。一个典型案例就是一针“清醒剂”,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对反腐败斗争和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廉洁自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

 

  会上,党总支书记叶明泉以《以学铸魂 以案为鉴 扎实推进清廉后勤建设》为题开展廉政党课,围绕近期党中央、中央纪委对纪检工作的要求、当前反腐败工作的形势特点、存在的廉政风险、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腐败是危害党的生命力和战斗力的最大毒瘤,而后勤保障点多面广线长,工作环节多,风险也相对存在。我们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学校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防控制度,持续加强对党员的日常监督管理,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监督等各个环节,为学校建设“清廉校园”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