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后勤服务中心举办“学精神 强信念 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7

11月1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举办“学精神 强信念 跟党走”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系列活动。

  经过激励争夺,第三党支部方远获得比赛一等奖,第一党支部卢希雯、第二党支部蒋金妹获得二等奖,第一党支部江巧玲、第二党支部舒正盛、第三党支部戚啸获得三等奖。

  此外,还对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表彰。潘音、方远、陈洋瀛三位党员获得后勤服务中心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当前,后勤服务中心正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制定了《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各党支部正按照党总支统一部署和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全面推进后勤事业发展,更好地激发后勤发展活力,着力提升后勤管理水平、保障能力和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