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后勤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复检 党员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图)

发布来源:餐饮中心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35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复检工作,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整洁、卫生、有序、文明的餐厅周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建设,11月7日下午,中心第二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一到集中点拿起工具便各自奔赴自己的区域阵地,清扫卫生死角、清除绿化带里烟头、果皮等垃圾,清理了多处卫生死角和绿化带白色垃圾,真正做到了做实事办好事。此项活动是第二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也为迎接文明城市复检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让餐厅周边环境有了改善提升志愿者在捡拾垃圾的同时还做起了文明宣传员,号召餐厅员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使用文明用语、文明出行、文明停车、维护公共卫生等方面养成文明习惯,摒弃不文明陋习。

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培养支部党员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倡导树立良好的文明习惯,净化我校环境卫生,为餐厅员工及学生们树立文明榜样、创造美好校园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