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3-2025年全校部分基础设施专项安全改造项目论证会(图)

发布来源:物管科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3

  10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2025年全校部分基础设施专项安全改造项目论证会。会议由党委、校长办公室牵头,宣传部、学生处、审计处、计财处、公管处、校园建设处、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以及部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劳士健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甘顺良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次专项安全改造项目的基本情况;相关部门及学院对照《2023-2025年全校部分基础设施专项安全改造项目清》进行了补充和讨论,同时针对其他急需维修改造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劳士健对本次基础设施专项安全改造项目的背景作了介绍,同时结合会议论证情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结合会议论证情况,进一步优化改造项目清单;二是要提前考虑抗冻防灾的安全防护,相关工作一并纳入本次方案;三是要加强与市相关部门对接,确保经费筹措到位;四是要结合年度预算,提前谋划,争取分步实施、逐年到位。

  据悉,为切实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全力推进“除险保安”工作,后勤服务中心结合近两年安全隐患排查以及相关二级学院和部门报送的维修改造需求等情况,重点围绕电力安全、供水安全、校舍安全、舆情安全等方面,对全校基础设施存在的较为突出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集中梳理和汇总。此次会议主要就相关专项安全改造项目的必要性、科学性、可行性进行论证,研究并拟定具体项目实施时间、经费排布等,下一步中心将根据论证会要求,进一步优化项目清单,并结合经费落实情况,有序推进相关专项安全改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