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学习调研(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3

为提高后勤管理水平、提升后勤服务质量,1027日下午,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叶明泉带队,赴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南浔校区)学习调研,中心副主任朱秀剑、宿管科及餐饮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陪同。浙江水利水电学院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葛晓梅、总务处副处长闫成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热情接待。

此次学习调研主要围绕公寓管理制度、管理办法、人员配置和餐饮服务、经营管理等方面开展。会上,葛晓梅首先表达了对师院后勤同仁的欢迎,并就后勤发展现状、运行模式、人员架构、保障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叶明泉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后勤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也相互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后,后勤服务中心一行实地参观了学生生活区、大众食堂和教工餐厅等地,现场葛晓梅介绍了学生公寓的设施设备、生活休闲区和餐厅饮食、员工服务等情况。

叶明泉书记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之间的联系与友谊,也为我们后勤建设提供了思路和建议,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更加紧密地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