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师范学院32号公寓楼空气能集中供热系统合作项目 单一来源谈判公告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10-13浏览次数:16

一、项目名称:湖州师范学院32号公寓楼空气能集中供热系统合作项目

二、采购方式:单一来源谈判。

三、项目标的:每公升人民币零点零五元(0.05元/公升)智能刷卡设备必须与学校“一卡通”兼容,按月以当月热水供应收入的7.5%向学校支付管理费。

四、合作期限:合同签订日起至2027年10月14日

五、拟谈判单位:嘉兴市嘉科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六、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3日-2022年10月19日

七、项目说明:从减轻用电压力、减少设施故障、减少学生电费支出、节能环保等方面考虑,32幢学生公寓寝室电热水器调整为空气能集中供热。

1-31幢公寓均采用同一公司热水器空气能集中供热系统,从2012年10月签订合同服务至今学生满意度高,为尽早能让学生用上安全便捷的热水且考虑全校热水器项目的完整性,合作单位管理的统一性,售后服务标准的一致性,经学校相关会议同意并授权后勤服务中心采用单一来源谈判方式进行采购。

八、其他事项:有关单位对该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及其理由和相关需求有异议的,可以自本公示发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请在2022101916:30前以书面形式向湖州师范学院后勤服务中心采购管理办公室提出意见。

联系人:钟老师

联系电话:0572-2322055

联系邮箱:2445347180@qq.com。

、文件下载地址:本网页左下角处点击下载

湖州师范学院32号公寓楼空气能集中供热系统合作项目单一来源谈判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