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69

9月23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联络员和中教能源研究院浙江分院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甘顺良主持。

会上,中心副主任王卫东就创建工作中后勤负责指标的总体推进情况、四大模块的自评得分、当前的薄弱环节等方面进行梳理,各(科室)中心负责人、联络员对创建难点及遇到的问题向专家提问。专家结合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四大模块各项评价指标进行逐条解读分析,并提出意见建议。

中心主任甘顺良对下一阶段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时间紧迫性,对标对表,及时完善佐证材料;二是总结经验,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促进日常工作规范;三是常态化推进绿色学校工作,将绿色低碳理念纳入今后工作规划。

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后勤服务中心将积极投入创建工作,为我校顺利通过创建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