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音副校长赴后勤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图)

发布来源:后勤服务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24

9月20日至9月22日,潘音副校长莅临后勤服务中心宿管科、物管科、餐饮中心调研,并组织召开员工座谈会。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及各科室全体员工参加。

在座谈会上,潘音副校长认真听取宿管科、物管科和餐饮中心等部门的工作汇报和员工的发言,肯定了各科室前一阶段的工作,希望在现有良好的基础前提下,继续稳步推进,“规定动作”要做到位、要达标,“自选动作”要优秀,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以点带面,努力创建一流后勤。她强调,宿管科要重视安全工作,提高服务质量,要细致、认真的服务学生,运用“传、帮、带”机制,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学院,增进相互理解。她指出,物管科要继续做好五个坚持”,坚持安全第一坚持爱岗敬业坚持艰苦奋斗坚持团结协作坚持保障到位力争在学校服务保障工作和“实干争先”活动中再创佳绩她要求,餐饮中心要严格操作规范,守牢食品安全底线,不断增强个人工作水平和服务师生意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师生提供多元餐饮服务。

下一阶段,后勤服务中心将按照潘音副校长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以饱满的热情和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学校放心,让师生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